乐居会:康师傅优悦助力抚顺公益献血(组图)

2015-08-31 18:06:41    http://house.sina.com.cn

  康师傅优悦,携手抚顺中心血站,在南站爱心献血屋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并且积极地宣传献血知识和重要性,运用专业知识打消献血顾虑,鼓励爱心献血。!

  让爱传递!让生命延续!康师傅优悦与您一起献爱心!让我们为更多同胞献出我们的爱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也许你的一份贡献,可以挽救一个生命,让我们一起为无偿献血的市民鼓掌、喝彩!

  数百本满载康师傅优悦及抚顺中心血站关爱的宣传单传递到热门手中。对应血型的签名帖提高参与度,鼓励更多的人爱心献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集小善,聚大爱,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悦人悦己。更是让消费者辨别饮用水的必要保障,让消费者喝得更舒心。

  作为NBA在中国的官方合作伙伴,康师傅优悦专注品质、全面健康,“品质优越,国际标准肯定”,经过八道工序,超过百项检验,59家生产基地通过ISO 22000认证,让每一位消费者喝上安全、健康、优质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