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2016年3月12日

克而瑞分析

本周全国政府工作会议开启,去化房地产库存成为会议主旋律,整体房产市场“静观其变”。从供应数据看,本周全市总供应面积仅为0.07万㎡,比新年假期市场略多,但同比两会时期市场供应量下浮较大,政策导向预计对未来市场促进性较大,供应商持货待售,为价格放量蓄力。从成交数据看,本周成交量出现小幅上涨波动,主要受团购项目集中备案量影响较大。

从各区域成交面积排名上看,本周和平区已21%的占比处于各区域首位,主要受东大地产团购项目集中备案影响,本区域下其他在售产品本周备案量较低。浑南区排名第二位,总占比为20%,区域内热点项目发力,成交量有所上涨,区域潜力及低房价是区域内项目热销的主要助力。

万科、碧桂园、中海地产本周依然处于企业榜单前三甲,品牌优势,项目后续服务及品质是旗下热销的主因,本周上榜房企中,沈阳本土企业依然未入榜单,其企业市场竞争力依然较低。万科城市之光、中航两河流域、碧桂园银河城处于项目榜单前三甲,在大市场销售环境较差的情况下,热销项目依然持续被关注。



周末活动预告&一周楼盘动态

地点:尚景新世界营销中心

时间:3月末

电话:400-606-6969转36882

介绍:尚景·新世界实景体验区现已全新开启,新品3月末即将上市,欢迎莅临品鉴。

地点:江南时代营销中心

时间:即日起

电话:400-606-6969 转 59662

介绍:江南时代高层现推出20套特价房源 约5980元每平米。

地点:金地艺境营销中心

时间:即日起

电话:400-606-6969转77027

介绍:金地艺境现推出10套高层现房特惠房源4980元每平米,具体请咨询售楼处。

地点:新世界名汇营销中心

时间:即日起

电话:400-606-6969 转 62889

介绍:新世界名汇太原街公寓任性招房东,租客已定,租金任选。

东亚新华地产相伴11年 感恩惠沈城

刚毕业想买房,不想做租房一族,天天担心房租上涨;手头宽裕了想买房,投资股市风险太大,还是楼市靠谱;要结婚了想买房,赶紧结束居无定所的日子,给爱找个家。其实,想在繁华地段为自己买个房,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昂贵,只要你抓住了时机。比如,东亚新华地产11周年庆活动,6重好礼钜惠,想买房的亲可不要错过了。


欢乐3月 恒大雅苑尽狂欢

恒大雅苑3月狂欢节,妙趣横生的DIY游戏、充满乐趣的亲子互动游戏、无限畅享的冷餐以及奇幻近景魔术等精彩演绎,陪你载歌载舞尽狂欢,拥享幸福生活!恒大雅苑位于皇姑区黄河北大街与文大路交汇处,是恒大地产践行品质,沈阳“北上”布局的重要一环,3年来,沈阳恒大雅苑以一流的品质、完善的物管服务,竭诚为广大购房者构筑宜居生活环境。


富力22年庆 "健康养生 有我同行活动" 圆满落幕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万象更新,养生变得尤为重要。3月5日下午13时,由富力地产举办的健康养生讲座在高登酒店3楼浓情开启。活动现场轻柔婉约的古典民乐、生动幽默的名师讲座、活色生香的春季养生茶歇、趣味横生的现场抽奖,都让客户惊叹不已,备受追捧。


东亚优立方 女神的自我修养开课啦

3月6日下午1点女人节专场活动于东亚优立方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开启,名师聊美容,现场传授颜值提升小秘笈,以后自拍再也不用美颜相机啦,除了外在美,女人更需要内外兼修,插花DIY唤醒你的艺术细胞,惬意的午后,细细品味那浸在时光中的优雅,做一朵娇艳绽放的女人花。


Chanel驾到 万锦红树湾众女神俘获全世界

万锦红树湾为前来售楼处的每位女神准备了玫瑰花,作为人手礼,提前庆祝她们节日快乐。同时活动现场准备了可口的糕点冷餐,当天活动高潮当然属于香奈儿彩妆的抽奖环节。高端口红、唇蜜、眼影悉数找到了她们的“女神”。整场活动让诸位女神欢笑开颜。只要开心,爱自己,每个女人都是女神。


恒大翡翠华庭 不要让幸福在等待中遗失

周而复始,我们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无论你在职场上处于何等显赫的地位,一个不争的事实,即便没有你,公司仍会照常运转。这个世界,真正没你不行的,只有你的父母、爱人还有孩子。为了他们,请一定珍重自己、珍惜身边的美好,不要让幸福一再等待。恒大翡翠华庭,值得全家人拥有的幸福之所,一直在等你。


至尊三月 顶盛国际花园首届女王节盛邀莅临

上班勤勤恳恳工作,下班洗衣做饭、操持家务、看管孩子……阳春三月,为了家庭和事业一直忙忙碌碌的女人们终于迎来了专属的节日。值此节日到来之际,顶盛国际花园倾心打造女王节活动,您何不趁此机会放个假,好好装扮一下自己,重拾当年的女王风范?3月8日,一场属于尊贵女王的魅力盛宴闪耀启程!活动期间,到访顶盛国际花园营销中心,美丽的女士可以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化一次精致的彩妆、做一双漂亮的指甲,或者享受一场舒服的按摩,驱走浑身的疲累。


最美女人节 金地檀悦献好房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女人节已然悄悄来临。每个女人都似三月最美的春光,尤其是在3月8号这重要的节日,所有女性更值得被悉心宠爱和呵护。在这温暖的节日,送给她一个温暖的家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为了这一天的到来,金地檀悦已经为您准备了浓情好房。优雅的意大利式低密住区,绿树、洋房、清风、细语……金地檀悦的好户型好产品绝对满足女人对生活的期待。10万平洋房住区,配搭6万平城市原生森林公园,这里的每一片叶子都为她消解城市的污染和喧嚣。天生喜好与自然为伴的她,金地檀悦无疑就是绝佳选择。


一周楼盘优惠整理
金地铁西檀府

金地铁西檀府

楼盘均价:高层均价6500元每平米,洋房均价9000元每平米

一周优惠:高层购房减4万,洋房减5万。

[铁西区]Tel:400-606-6969 转 66642

浦江苑御景湾

浦江苑御景湾

楼盘均价:高层8,9,10号楼在售,价格约7700-8600元每平米。

一周优惠:全款95折,贷款97折。

[浑南新区]Tel:400-606-6969 转 17802

中集车辆园

中集车辆园

楼盘均价:公寓均价约3800元每平米,商铺均价约7800元每平米。

一周优惠:优惠待定。

[于洪区]Tel:400-606-6969 转91707

东亚翰林世家

东亚翰林世家

楼盘均价:一期住宅均价约7300元每平,二期新品loft公寓,均价约7300元每平。

一周优惠:高层购房一成首付,全款97折。

[皇姑区]Tel:400-606-6969 转84065

首创国际城

首创国际城

楼盘均价:公寓均价约7600元每平米,商铺均价约22000元每平米。

一周优惠:贷款96折优惠,一次性95折优惠。

[浑南新区]Tel:400-606-6969 转16214

世茂新五里河

世茂新五里河

楼盘均价:清水超高层均价9500-10000元每平。现房带装修公寓均价15000元每平。

一周优惠:高层购房享2万抵3万优惠,一次性付款98折,贷款99折,公寓无优惠。

[和平区]Tel:400-606-6969 转96363

碧桂园银河城

碧桂园银河城

楼盘均价:【繁华里】均价约6388元每平米,【方糖】均价约5488元每平米。

一周优惠:购房享95折优惠,客户按时签约再享99折。

[于洪区]Tel:400-606-6969 转16160

九洲御府

九洲御府

楼盘均价:高层均价5800每平,小高层均价6500每平,洋房均价7500-8500每平。

一周优惠:全款98折,贷款99折优惠,预存5000元减免20000元。

[和平区]Tel:400-606-6969 转 26090

华邑世纪城

华邑世纪城

楼盘均价:三期多层均价约5500-6500元每平米,预计4月份加推新品。

一周优惠:购房全款减免100元每平米,贷款减免50元每平米。

[于洪区]Tel:400-606-6969 转 96777

美的城

美的城

楼盘均价:二期高层均价5300元每平米,9层电梯洋房均价7500元每平。

一周优惠:全款98折。特价房,建筑面积约68平,高层4800元起,洋房5800元起。

[于洪区]Tel:400-606-6969 转72733

国际贸易中心

国际贸易中心

楼盘均价:写字间均价约9500元每平米,门市均价约27000元每平米。

一周优惠:全款95折优惠,贷款98折。所有优惠截止日期以售楼处为准。

[浑南新区]Tel:400-606-6969 转32710

梦想E居

梦想E居

楼盘均价:高层1号楼,2号楼在售,均价约7800元每平米。

一周优惠:优惠5000抵20000。所有优惠截止日期以售楼处为准。

[和平区]Tel:400-606-6969 转 71838


沈阳购房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