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5
无标题文档

                    其实也想家 只是没混好                                    

当初毅然决然出去闯一番天地的你,面临房租、工作、人情的压力,面对“回家”早已从当初的雄心壮志、荣归故里变成了避而不及、谈家色变。如今春节临近,纠结要不要回家的你。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恐催吃催婚催买房 一年到头忙忙碌碌,在外漂泊,说不想回家是假。但谈起回家,又有三怕。一怕催吃。春节开始各种聚餐,高糖高油高热量,时不时还要喝酒助兴,好像不胡吃海塞一番就不算春节一样。就算不外出聚餐,躲在家里,父母也拼命给做各种好吃的,每逢佳节胖三斤的真理就这样诞生。二怕催婚。这恐怕是大龄青年们的集体噩梦。过年亲戚串门,话题来来去去都那些,于是咱们年轻人的婚事就成为最重要的谈资。三怕催房。楼价又升了,你存够首期了没?现在工作几年了,工资多少啊?可以供房吗?有时候想想,过年真不易,“三大轰炸”从年初一排到年初七,整个家族倾巢而出,久而久之回家过节的热情被逐步冲淡。


                    为何买到票也不敢回                    

小赵确认支付的手一迟疑,便点了取消订单,犹豫不决的她再次刷新购票网站,不到一分钟,要到手的火车票就被别人抢走了。要知道在“黄牛”手里,一张卧铺要2倍还多。                   
明明可以买到票,却犹豫再三要不要回家,这样一类人可以称作典型的“恐归族”。既然回家的车票已到手,恐归族到底在怕啥?财政赤字、一事无成、父母逼婚、风俗习惯、压岁钱看涨、工作太忙等等都成了恐归族的理由。


                    春节留住恐归族                                    

近年来,大城市的房价居高不下,生活压力暴增。许多在北上广深“漂着”的外乡游子选择逃离,回到家乡工作买房。数据显示,我国流动人口年均增长约800万人,2015年年末已达到近2.54亿人,超过总人口的六分之一。2000年到2015年都市圈人口增加约3500万,其中一半是流动人口,很显然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难以消化这些流动人口。                   
大多数在外工作的游子选择回家置业,在他们心中,北上广深等城市的购房压力要选大于沈阳。沈阳的房价属于中等水平,这大大降低了购房者的经济压力和还贷负担。近年来,中央喊话振兴东北,而沈阳作为东北区域的核心,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都得到了快速前进。商业、交通飞速发展,生态规划趋紧完善,居住环境有了更大改善,而居住价值相对提升。


数据标题文字0

 沈阳故宫是中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之一,又称盛京皇宫,为清朝初期的皇宫,距今近400年历史。东路--为努尔哈赤时期建造的大政殿与十王亭。于一六二五年开始创建,是皇帝举行"大典"和八旗大臣办公的地方。大政殿为八角重檐钻尖式建筑,殿顶满铺黄琉璃瓦且镶绿色剪边,十六道五彩琉璃脊,大木架结构,榫卯相接,飞檐斗拱,彩画、琉璃以及龙盘柱等,是汉族的传统建筑形式;但殿顶的相轮宝珠与八个力士,又具有宗教色彩。大政殿内的梵文天花,又具有少数民族的建筑特点。在建筑布局上与十大王亭组成一组完整的建筑群,这是清朝八旗制度在宫殿建筑上的具体反映。沈阳故宫是我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之一,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它的规模比占地72万平方米的北京故宫要小得多,但是它在建筑上有自己的特色。沈阳故宫是清朝第一代皇帝努尔哈赤开始修筑。努尔哈赤驾崩后,第二代皇帝皇太极继续修建成功。

张氏帅府作为张氏父子两代的官邸和私宅,曾是东北的政治中心,期间历经两次直奉大战、武装调停中原大战、东北易帜、杨常事件、九一八事变以及新旧中国的巨大变迁,饱经沧桑的张氏帅府已成为东北近代历史的见证与缩影。

清昭陵是清朝第二代开国君主太宗皇太极以及孝端文皇后博尔济吉特氏的陵墓,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是清初"关外三陵"中规模最大、气势最宏伟的一座。位于沈阳(盛京)古城北约十华里,因此也称"北陵",是清代皇家陵寝和现代园林合一的游览胜地。园内古松参天,草木葱茏,湖水荡漾,楼殿威严,金瓦夺目,充分显示出皇家陵园的雄伟、壮丽和现代园林的清雅、秀美,是我国现存最完整的古代帝王陵墓建筑之一。

沈阳世博园位于风景秀丽的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占地246公顷,园内建有53个国内展园,23个国际展园和24个专类展园,是迄今世界历届园艺博览会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届。在沈阳世博园的建设中,许多设计方案、建设手法都是首次被使用。如三层夹胶玻璃建桥面、凤之翼建筑的斜塔,而百合塔则为中国最大的雕塑体建筑。世界园艺博览会2006年在沈阳举办。2004年9月1日,世界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第56届大会正式批准沈阳举办"2006"世界园艺博览会"。

沈阳世博园地处风光秀丽的棋盘山风景区中心地带,距市中心20公里,为迎接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沈阳植物园原址之上修建而成。2007年沈阳世博园荣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沈阳世博园山峦起伏,林海松涛,郁郁葱葱,为世博会独有的天然大背景。世界园艺博览会2006年在沈阳举办。

大学毕业之后来到郑州工作算起来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这3年没有停止一分钟的时间想爸妈,3年都没有怎么回家了,今年我要回去,爸妈我要回沈阳!

当初毅然决然出去闯一番天地的你,面临房租、工作、人情的压力,面对“回家”早已从当初的雄心壮志、荣归故里变成了避而不及、谈家色变。如今春节临近,纠结要不要回家的你。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一年到头忙忙碌碌,在外漂泊,说不想回家是假。

试想,鞭炮轰鸣、烟火升空的除夕之夜,家家户户欢声笑语,唯独自己的父母有些冷清孤寂地坐在电视机前,目睹他人喧嚣,内心饱含牵挂,那会是一种怎样的滋味?其实也想家,只是没混好怎么敢回?回家过年何时不再纠结?

数据标题文字5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沈阳2015年商品房成交均价6925元,同比降4.13% ;成交面积15439099平方米,同比增21.57%;销售套数160145套,同比增24.02%。整个2015年,沈阳卖了逾16万套房,面积超过一千万平米。靠着开发商的加速快跑,在新年伊始楼市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业内人表示,2015年沈阳楼市在政策的大年中完美收官,去库存提速。 伴随2015年楼市在涨声中逝去,随之而来的是充满希望的2016年。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沈阳新一轮的返乡置业潮火爆袭来,开发商纷纷推出年末大促,2016年开年将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年末岁尾,沈阳多数开发商为迎接返乡置业潮做了大量准备,纷纷推出优惠活动。“现在是年末,很多外地有回家买房子的,我们很看好年末的市场,所以选择在这个节点上做一些针对性的折扣”于洪区某项目负责人说。 据悉,沈阳不少开发商都推出了类似的优惠活动,来迎接到来的置业高潮。其中,恒大旗下八盘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外滩三号、东亚翰林世家、东亚优立方等项目也不甘示弱,折扣诚意十足。